close




說不定有朋友在期待我寫的演唱會
repo,不過要先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擅長寫那種東西,看完演唱會就全忘光了(苦笑),加上那天是在又濕又冷的情況下看控,腦筋已經被雨淋得不太清楚,心情也激動興奮到不行,要理智的寫repo根本不可能(連曲目都記不住XD)。因此,要謝謝可愛的大櫻桃無私分享她的repo,並且答應讓我引用轉載。相信大櫻桃幸運的經歷,會讓大家羨慕的想尖叫。

 

以下圖文引用自嵐飯大櫻桃的部落格,還有其他更精采的演唱會相關文章及圖片,歡迎大家連結過去看,順便留言跟大櫻桃分享一下看完的心得喔!

By 雪奈

---------------------------------------------------------------------------------------------------------------------------


標題:2009.08.30 國立競技場 嵐5X10 repo
作者:大櫻桃
出處:
最愛松本潤 Xuite日誌 http://blog.xuite.net/cherrie180/arashi



0830這一天~~雖然下著暴風雨~~~~但是我的心情卻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和朋友相約在大江戶線的國立競技場站出口取票碰面之後,再一起進去看~~
雖然早就知道~30日的座位是絕世夢幻的好位~~
但是,當拿著票...走進那傳說中的ARENA區的時候....
我真的是...只差沒嚇到腿軟....
我的座位在ARENA A21....
就在右側舞台,透明移動舞台的正前方第二排!!!!!!!!!!
如果他們人站在上面,我只要抬頭,就是他們正面滿滿的笑臉!!!!!!!!!
演唱會之神再度眷顧了我!!!讓我不但能連看兩場,還能坐在這樣的絕世好位!
而且因為29日我也是坐在右側的關係
所以我已經知道,右側舞台就是潤會出入的花道!!!!!!!!!
在還沒開場前,我就因為光想到這樣的狀況而快陷入昏迷狀態了~(笑~這可不是昏的時候!)

但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8月30日~是下著大雨的一天~
其實在開演前~雨都還只是綿綿細雨~
雖然偶爾有飄,但並不算是大雨
再加上潤是出了名的晴男~這一天又是他生日
我就更加堅信!等到開場之後雨一定會停的!!!
朋友本來提議說要不要出去買個雨衣再進來...
但是問場邊的工作人員,他們說外面沒有在賣雨衣的了~~~
所以我仍舊抱著雨絕對會停的心情,回到座位靜待他們出場~
那因為比較詳細的曲目REPO我已經寫在29日了~~
30日我就以我有的記憶點來詳述吧!

嘛...以下...


(1)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在一片綿綿細雨中,這五人帥氣的從最高空吊著鋼絲出場了!
一開始的時候鋼絲似乎有點不太順暢
因為我位置比較側,所以看不太清楚~
但五人吊在高空中,在滿天風雨中,五人高唱著SMIEL AGAIN ありがとう...的時候
這片情景~讓人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寫在官網的"雨天決行"這四個字,此刻的感受更是格外深刻!
而在滑行到聖火台上方的時候~潤轉過身來對著大家大喊"國立!來吧!!"
仍舊是一樣那麼振奮人心唷!

(2.)step and Go
一樣五人在細雨中降了下來~~
但細雨已經漸漸變成大雨了!
我和朋友都已經幾乎全身濕透~~
但還是奮力遠目的用肉眼看著台上的五人唷!


(3)Lucky Man
有一種錯覺~就是當我們大家在附合翔醬的"LUCKY" "MAN"的時候
雨勢好像又漸漸變大了耶~(笑)
唱完之後五人開始挨拶
潤一開始就先說了:冷たい!~
但接著又喊:雨に負けないよ!不要輸給這場雨唷!!(當然不會!雨下再大都不會走的啦!)
智:まぁ。。。さすが嵐!嘛...果然不愧是ARASHI啊!!!(又在開團名的玩笑了~笑)

(4)We can make it
五人打完招呼後,一樣分成潤智與翔雅二這兩組~
29日我在STAND的後段~看著潤SOLO一開始的歌詞時就覺得很感動了!
30日我人在ARENA,潤就在我的斜前方閉著眼睛唱著這首歌的時候
我真的全身都起雞皮疙答了啦!!(不是因為冷,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更驚人的來了...這首歌潤是在移動舞台上唱的~
此時...移動舞動從聖火台移回主舞台右側的時候....
等身大的生人潤就站在我面前!!
而且我相信,這一刻絕對不是我眼花....
因為潤有看到我!

有和我對到眼!

有對我揮手啦!
我到現在還有一點不敢相信~~~
而潤對我揮完手之後,雖然只是一下下的時間
(因為潤本人實在太閃了!!所以我有點閃到失憶!)
我立刻轉過身問身旁友人說,剛才潤是跟我揮手嗎????
友人立即回答:對呀!他剛剛蹲在你面前!跟你揮手耶!!!!!!!!!!!!!!!
我真的是幸福的快升天了!!!!!

雖說去年08的台控,潤是唯一沒有走到我前方來的人~
這股怨念雖然堆積了有一點時間~
但是...但是...但是....
能在七萬人海之中,潤就蹲在我面前對我揮手比YA手勢~~~~~
2009年8月30日...

我怎麼那麼夠那麼幸福啊!!!!!!!!!!!!!!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的!(笑)


(5)風の向こうへ
只能說~在大風大雨中唱這首歌~和29日的微微徐風真是截然不同的感受耶~
當唱到雨の向こうへ 風の向こうへ~的時候~~~真是會冷到全身打冷顫耶~哈哈

(6)Crazy Moon
唱到這兩首歌的時候~雨勢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我只有印象在大雨中要擦乾眼鏡,這樣才能清楚的看見他們~~
但我已經找不到身上有乾的地方能來擦乾眼鏡了~(淚目)
只好轉過身去用布包包擦~~(整個很克難!)

(7)相葉ソロ(PIKA☆NCHI)
雖然下著大雨
但是AIBA醬仍舊是在風雨中,吊著鋼絲帥氣的出場~
雖然換了SOLO的帥氣服裝,但頭髮什麼的都是濕的往後撥開~
看到了難得露出額頭的AIBA醬~

(8)HORIZON
(9)DANGAN-LINER

應該是在這兩首歌的時間~可是我有點不太確定了到底是哪一首歌~(笑~又失憶!)
換NINO來到了我們這側的延伸舞台~
因為他一路衝過來時,都是面對著另一面的觀眾~
所以我一直都看到他超近的背影~(笑)
可是光是這背影,都覺得好可愛~有一種~

啊...原來這就是NINO的背影的感覺~(笑)


(10)アレルギー
這次五人一樣拿出了大蔬菜~
更正一下
潤-青椒
NINO-洋蔥
智-胡蘿蔔
翔-白菜
雅-茄子
(以上全憑我記憶,如果還是記錯....那再麻煩善心人士告知我一聲!)
雖然這橋段29日已經看過一次
但這次在大雨中~五個一臉認真的男人
接過從底下的工作人員手中丟上來的特大蔬菜~真是一幕很有趣的畫面!
順帶一提~這些討人厭的青菜之中,只有洋蔥我是不吃的~
所以....NINO抱歉了~哈哈!


(11)ココロチラリ
(12)CARNIVAL NIGHT

30日在ARENA的位置,不但視線絕佳~空間更是比STAND大多了!
所以我可以很盡情的跟著他們又跳又笑的做動作~
下著大雨也一樣很HIGH!

(13)二宮ソロ(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今天的NINO一樣帥氣!唱著這首我超喜歡的歌曲~
但因為演奏時他人站在後方的主舞台~
之於我就是在我面對舞右的正左方~所以基本上我是看不太到的~
只能看著大螢幕,來感受NINO彈吉他的帥氣模樣~(笑)

(14)Everything(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バージョン)
在大雨中,唱著改編過的EVERYTHING真的是特別有感覺耶!
相對於29日的落日搭配上歌詞~有種只是近黃昏的FU~
但是在下著大雨的30日~再配上背景後的青紅燈閃爍及東京鐵塔閃爍的畫面
有另一種淒涼的感覺~
但我指的不是我們看的人有淒涼感~
而是指一樣的歌曲,因為天候不同~居然能讓我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只有在室外場才能辦得到的吧!


(15)瞳の中のGalaxy
這首歌的一開始~NINO和O醬慢慢的往右側舞台移動(也就是我的前方舞台)
一開始,NINO唱歌的時候,就把手搭在O醬的肩上
然後O醬也反勾回去NINO的肩膀(還是腰?我忘了!)
然後兩人就越看越近....
因為...當時這兩人就在我眼前!!!!
只看到NINO故意漸漸的把嘴湊向O醬
一開始O醬還很穩定,沒有拒絕或笑的樣子~
但是NINO實在靠太近了!(我懷疑其實NINO已經親到O醬了~笑)
然後O醬一被碰到,就用手把NINO給推開了~(大笑)

(16)アオゾラペダル
(17)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這首歌的一開始大家都知道是NINO的獨白~
而當前奏一下時,NINO就站在我正前方~(心)
然後,他擺出了故意捏捏喉嚨~然後假意的咳兩聲嗽~
又嗯嗯了兩聲之後~才拿起了麥克風,說出了一開始的獨白~
但配合雨天模式,所以NINO把台詞改成了:雨が降ってても、待ってるから(就算下雨也一直等著你啦!)
引起了全場的笑聲~~~
能在雨天也顧慮觀眾的心情~真不愧是NINO哪~

(18)大野ソロ(曇りのち、快晴)お兄さん衣装
這段O醬是從聖火台前的舞台出的~距離我真是好遙遠~~
所以...我失憶了~(笑)

(19)a Day in Our Life
唱這首歌時~五人再度回到了主舞台~
在副歌時,潤一樣跟O醬背貼著背合唱著~~~
非常帥氣!(大心)

有點忘了是不是在這首歌的時候~~~
NINO從我們前方的透明移動舞台要出發~~~
因為我的前面就是兩個NINO飯
兩個人很有默契~拿的扇子上一個寫"に"一個寫"の"
然後~NINO就蹲在我們面前,和這兩位飯打招呼~~~
雖然我本命不是NINO,但也是被NINO帶著誠意的閃亮笑容給閃了一下!
而且~因為NINO跟我前方的飯打招呼,所以也順帶的掃了我一下~~
NINO本人,真的!非常可愛!!!!笑容怎麼那麼甜????(笑)

(20)Oh Yeah!
(21)ハダシの未来
接著是兩首演唱會的超級HIGH歌~
五個人移動到了中央的蛋糕舞台
因為30日在ARENA空間比較寬敞
所以不論是OH YEAH的手勢還是ハダシの未来的動作~
我都能好好的跟著做!!真的是非常有參與感!好感激唷~~~
不過在這首歌時,雨實在大到一個極致~
站在中央舞台的NINO,甚至把外套給拉上來蓋住了頭~~~
然後一邊用STAND麥克風唱著歌~一邊用手抹著臉上的雨水~
不過看到NINO這個模樣~令我想到某集VS嵐裡面翔醬也曾使用過這樣的造型呢~
被大家笑稱為大スケベ(大色魔啦~)
害我邊跟著做,邊笑得很無良XD!


(22)Beautiful days
唱到這首歌時~雨....大到一個極致
但五個人還是賣力的繼續演唱
這首歌是NINO主演的連續劇的主題曲~
所以最後的SOLO當然也是由他擔當~
可是可能因為雨實在太大了~~~
麥克風撐到這時已經到了一個境界~
在NINO最重要的SOLO"悲しいほどきれいだね"的時候~~~
NINO的聲音完全沒有出來....
然後就看到NINO很惱火的在大雨中拚命的甩著麥克風...(笑)
此時,站在蛋糕舞台下層的潤,立刻衝到NINO身邊
用手勾著NINO,臉貼著臉的~和NINO用同一隻麥克風演唱~(對不起,請先讓我尖叫一下~~~我的媽!!!!!!!!!!!!)
潤一直帶著非常溫柔的笑容~
然後NINO也看起來非常高興的樣子~~~
然....然....然後.....
NINO就這樣....
對著潤的臉頰~~~~~~
給他的親了下去啦!!!!!!!!!!!!!!
(哎呀~~~~不好意思...大櫻桃壞掉當機暴走中....><)
而且潤跟O醬不同~~~
潤沒有把NINO給推開~~
兩個人還笑得很開心的~繼續把這首歌給唱完!!!!!!!!!!


MC
因為今天雨真的很大~等到五人開口講話要進行MC的時候雨真是大到一個極緻~
翔就說:不知到底要不要請大家坐下了~
(結果全場都是站著聽完這段MC的唷~)
NINO說他的手都已經好皺了~麥克風都快握不住了~~
潤就說,他覺得眼前一直都是雨,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翔醬就說:真希望這時候眼前有雨刷就好了~(而且還伸出手在臉前做出了雨刷的動作~)
翔醬你真的很逗趣耶~~(大笑)

NINO還說:一般來說,雨下成這樣,演唱會就會中止了吧~
(此時全場就發出了"耶"這樣的聲音~~)
然後我忘了是誰說的,就說:雖然是下雨,但還是要繼續演唱哪~~
翔醬接著就說,也謝謝場外的歌迷~~(是說這三天場外的陣仗一點都不輸場內~)
但令人感動的是~就算雨這麼大,在場內的一個人也沒有走~
我想在場外的人也還是一樣的多~~~
再度感謝上天感謝嵐,我能進場真的是太幸福了!!(合十)

然後因為大家的麥克風都陸陸續續出現問題~~
開始有人的聲音變成好像用變聲器在講話了~
此時工作人員就拿出了很多大毛巾給大家披~
然後還有人拿了毛巾不是披著自己,而是給麥克風披~(笑)
身為演藝人員,明白麥克風的重要性(當然還有"價值"性~)這點真的很可愛耶!
說著說著,五人就漸漸從中央的蛋糕台移動回了主舞台

NINO: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唷~~~~今天是潤的生日呢~
潤:第一次在大雨中的演唱會過生日耶~
NINO就吐槽說:我們也是第一次在大雨中開演唱會啊~
然後翔醬就呦喝全場幫潤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DEAR MATSUJUN
(這時覺得全場叫他的方法都不太一樣耶~笑~我是叫他JUN KUN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能在830的現場,為潤唱生日快樂歌實在是太感動了!!!!!!!!!!!
為了這一天我經歷了很奇妙的求票過程~
最後能在這麼好的位置跟全場七萬人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感動的...我都分不清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了啦~~~><

然後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說了聲ありがとう之後~~~~~
就大犯規的......
親吻了正在拍攝他的攝影鏡頭

那種感覺~~~簡直就像親吻了全場的七萬人一樣啊!!!!!!!!!!!!!!!!!!!
(只能說我生平第一次想變成一台攝影機~笑)

然後工作人員就從後台推出了潤的生日蛋糕~~~
(此時我有注意看潤的表情,從中央舞台回到主舞台時,他真的是從頭到尾笑咪咪的~
感覺他真的非常的開心~(大心)
因為下雨~蛋糕上面還做了個臨時的架子再用保鮮膜層層的保護著~
然後~~大家就耶來耶去的~說那這樣蛋糕怎麼辦~~~???
然後我就覺得好像看到宿題君現場LIVE一樣~~~(笑)
有人發言說(我真的忘了是誰...)要先給攝影機拍一下,看蛋糕長什麼樣子啦~
(就好像每次有很貴的食物又只有一份的時候,他們就要叫攝影機先把食物拍一拍大家再來吃啦~)
然後潤就把保鮮膜給掀開了~~~
但在掀開同時,其他團員跟工作人員大概真的很怕蛋糕給淋壞
現場大螢幕透過攝影機的放攝放送,看到的是漂亮的奶油蛋糕
但我人在台下,看到的是其他四人紛紛把手中的毛巾舉高~
企圖幫失去保鮮膜保護的蛋糕遮點雨~~~~~
然後當在拍攝蛋糕的時候,我還聽到NINO說:きれいね~
簡直就像在錄影現場做人聲音效一樣耶~~真的很有趣~

在確認確認有拍到蛋糕的畫面之後
潤就把手伸進去~~抓了一大把蛋糕來吃~~
吃得滿嘴滿手奶油,還一邊說著:うまい~

接著團員們送上給潤的生日禮物~~
在要接過生日禮物的時候~
潤就說了~あぁ~ちょっどうまっで~
然後就用輕快的小跳步~跳去延伸跑道的積水處~洗手~~~
被大家誇獎非常環保~~(笑)
洗完手的潤再用跳步回去,接過他的生日禮物~
NINO說這個禮物他在六月時就挑好了~~一看到就覺得非常適合潤~
然後就拿出一件鑲滿金色亮片的運動外套~~
潤還開完笑說:這個是買來就這樣嗎?? (因為真的非常閃耶~)
但是非常開心的收下了~~~
還問大家,那這個是要現在穿?還是安可的時候再穿?
NINO就說:就由你決定吧~這現在是你的了~~~XD
然後潤就說要安可的時候再穿,但還是決定現在先套一下~
可能是因為身上都濕透了~所以衣服非常難套上去~
但潤還是努力的穿上給大家看~
真的很適合他~很閃也很帥氣!
NINO~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為潤挑選了這麼棒的禮物唷!

然後翔醬這時候又再帶動台下向潤說了生日快樂啦~
翔醬真是溫柔的大哥哥哪~~

接著翔醬就說~雨下得這麼大~真是好像在拍連續劇一樣哪~~~
團員就說~對呀,真的好像在拍連續劇
翔醬:那我們現在就好像F4一樣耶~~~ (大笑)

MC後半段~翔醬就換衣服去了~~
台上是潤,智,二,雅在繼續講話~~~
不免俗的~要來開始推一下AIBA醬即將在10月播出的新戲"MY GIRL"
雖然我應該要用我的爛日文聽力,繼續聽他們在講些什麼的~~
但這時候潤不知道為什麼~就台前台後的走來走去~~
然後一下又掀起樂隊的透明防水簾子來看看~~~
所以我整個無法專心聽另外三年在講什麼耶~~哈哈...
總之就是由AIBA醬帶領大家~說要進入後半場了唷~


(23)櫻井ソロ(とまどいながら)
(24)松本ソロ(WISH)
30日的表演和29日一樣的帥氣!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舞台上到處都積滿了雨水~
但是反而非常搭配潤的SOLO歌曲及舞蹈
尤其在潤秀獨舞的時候~背後的紅幕視覺~
再加上潤踢起腿時一起濺起的水花
有種意想不到的華麗效果!!!
戴著帽子的潤一樣非常帥氣~
然後這一天拿掉帽子的時候
因為裡面原本載好的小公主頭已經有點亂了~
於是就掉下了幾絡髮絲~反而更顯性感帥氣~~~我整個人小鹿亂撞啦~哈哈

(25)隠しトラック
今天唱這首歌的時候~潤趕上在他SOLO的部份出場了~~~
能聽耳聽說潤用著可愛的口音唱著"GETTING GOOD~"的時候~
真是超級開心的~~~(笑)

(26)truth
29日唱這首歌的時候~還有吊鋼絲及噴火噴的舞台設計~
不過礙於雨勢~所以吊鋼絲的部份抽掉了~~~只剩下噴火的設計~
不過畫面感還是十分震撼!

(26)明日の記憶
在這首歌出來之前~
先是用VCR回顧了嵐從1999年出道以來的一切發展過程~
還播放了五人當初在夏威夷出道時所說的話~
畫面裡的大家~真的都好青澀~~~
然後是五人輪流的口白,介紹每一年的嵐,都做了哪些事情~~~
我最有感覺的~是2003年的"寵物情人"的畫面~~以及2005年的花男啦~~~
如果沒有這兩個角色~我也不會愛上那麼棒的嵐!
再來就是五人的再出場~~襯著在大螢幕的回顧照片~
唱著~何色明日を絵かきますか~的時候...我的眼淚又偷偷流下了~~


(27)A・RA・SHI
再度穿上初出道的小雨衣登場~~~
友人笑著說~他們早在十年前就有預感~~十週年演唱會會下大雨~
所以早有先見知名~設計了這套小雨衣啦~(笑)
一樣潤是跑在我後面的延伸跑道~
我只要轉過頭去就看得到他穿著透明雨衣一直跑~~~
然後跑到一半的時候~~
還拉開衣服對底下的飯說~"要看嗎"
然後又自問自答的說~~因為透明的,早就看光啦~(笑~~)
(以上這段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這樣說~如果有高手能人也有聽到他說什麼的話~
若有錯誤煩請指正唷!)

(28)SUNRISE日本
(29)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30)時代

我記得29日唱這首歌的時候,舞台好像有些特殊效果~~(應該是爆破之類的~)
但30日時一樣因為雨天所以拉掉了....

(31)ナイスな心意気

(不太確定是這一首還是哪一首啦~)
總之潤要從我們旁邊的人推車出發~
當時我看到潤整個人趴在推車上,對著底下的工作人員講話~~~
然後工作人員領命離去的時候
潤才站起來繼續唱歌~~~~

然後...待潤的推車推到比較中央的時候
工作人員扛來了一部攝影機給他~
不是DV唷!是大型的攝影機
只見潤接過之後
就很高興的想要將機器往肩上扛~~
大概是想摸擬拍攝大家畫面的感覺~~~
而大螢幕的畫面真的也有接到那台機器一下唷~~
不過啊....
說真的~那種大型的HD攝影機是非常重的!!!
加上潤又唱又跳情緒又HIGH
所以根本很難拿著攝影機拍攝~
所以玩沒多久,潤就把攝影機交還給工作人員了~(笑)
但是看到潤又再度從我眼前出發~~~
能在短短幾小時之間~數度只要仰望就能看見潤的生人及立體五官
實在真的非常震撼!!!!!!
如果我沒記錯,在這裡好像又有不小心和潤對到眼一下~~~~
只能說....真的很怕我心臟不夠強耶!!!!!

(32)PIKA☆NCHI
(33)とまどいながら
(34)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35)HERO
這首歌一樣是潤在我後面的高台上唱著歌~
不知道站得那麼高~雨會不會感覺更大一點?
但是潤閉著眼睛唱著歌的樣子~真的好帥唷~~~

(36)サクラ咲け
這段開始又HIGH了起來~~
我整個右手甩到都快斷了啦~(笑)

(37)WISH
(38)きっと大丈夫
(39)Love so sweet
30日一樣是AIBA醬在我們面前~帶領著我們大唱WOWX3 YEAHX4~~~
非常和樂融融的HAPPY的氣氛唷~

(40)Happiness
(41)Believe

五人再度合體,回到中央的蛋糕台跳著舞蹈唱歌~
唱到一半的時候~
國立美麗的煙火也再度綻放了~~~
我因為位置只能看到五人的背影~所以決定再度專心欣賞美麗的煙火囉~


接著....唱完BELIEVE之後
是五人輪流向觀眾發表感言的時間~~~(我只能用我的爛聽力,簡單的寫唷~因為雨超大,我不太確定聽到大家講了些什麼...)
翔:謝謝大家下著大雨也願意前來~我或許不該這樣講~但是場外的觀眾也謝謝你們!
智:謝謝大家~10週年的演唱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相:我最喜歡嵐了~也很喜歡和嵐有關的工作人員~~更喜歡一路陪著嵐的大家~~
以前說過要在全世界掀起暴風雨~~現在我們真的做到了~~

二:今天非常謝謝大家~以前不懂什麼是要掀起暴風雨的意思~但是今天我明白了~
以後也要繼續在世上掀起暴風雨~~
團員們真的是很棒的團員啊~~~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借你們用用~(這句講完全場就尖叫了~笑)
可惜不知道大家的聯絡方式~(笑)

另外~~~
28日的首日演出,我雖然無緣得以入場觀看~但是看到很多REPO跟新聞
也知道了O醬在28日時,在這裡就數度哽咽了...
而30日,哽咽的是潤
潤:感謝在大雨中,大家也一直陪伴到最後~~~感謝團員們和工作人員的照顧~~
今天天氣這麼差,照理來說是要中止的吧~但大家都沒有離開而是繼續享受著演唱會....

然後他說著說著,聲音就啞了...然後約莫停頓了數秒~
當時的數秒,我真的覺得有十幾分鐘那麼長
因為大螢幕上潤的表情~~~就是有點抿住下唇,然後眼睛瞪得大大的~
一臉就是要忍住眼淚不讓它掉下來的樣子....
我看到這樣的潤...整個人忍不住就哭了.........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好偶像~才會有我們這樣的飯呀~~~這樣的道理你們明白嗎?)
但是...潤終究還是忍住了淚水~只是一直眨著眼睛,繼續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說完這一段的潤,就在台上對著舞台四週,深深的向飯們敬禮~~~
接著就說:接下來要帶來最後一首歌~這首歌包含了我們對大家的感謝....
然後...5X10的音樂就下了~~~

5x10
大家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感受到嵐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感謝大家~
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唱一樣~
令人非常感動!

唱完之後~~五人在蛋糕台中央圍成了圓圈~~手牽著手,向歌迷深深鞠躬之後
再漸漸消失在舞台中央~~~


雨還是一樣的大~但現場沒有一個人走~~
大家都堅持留在原地~持續的喊著ARASHI!!!!!!!!!

終於~音樂出現了~~
四個穿著演唱會T恤+一個穿著亮片生日禮物外套的人出現啦~~~~
五個人熱烈的唱著"PIKA☆☆NCHI DOUBLE"
我猜潤在外套裡面應該絕對是"什麼也沒穿"
因為他還走到O醬面前~~故意要把拉鏈拉開來給他看的樣子~~~~
但是O醬探頭看了一下,就不理他了~~~(笑)
所以潤又繼續把拉鏈拉好,然後走向我前方的移動透明舞台~~
這件外套只能說,遠看很閃了~~近看更是有夠閃!!!!!!!!!
當潤走到我上方~~再加上舞台旁的大側光一打~~~~
我整個幾乎都要看不見潤的五官了啦~~
不過還好這只是一瞬間的事~~~
一下子我就能看見潤了~(心)
而且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潤有看見我的扇子~~
因為我的扇子一面是寫潤~一面是寫ありがとう~
在演唱會的前半段,我都是舉著潤的那一面~~~
到了安可曲的時候,我就會把扇子轉到寫"謝謝"的那一面~
而連續兩天,在安可曲的時候~潤都剛好走到我面前時~就大喊ありがとう~~~
我整個人都會因為這樣的巧合~而充滿無限的喜悅~~(笑)

一安的部份唱了~
1.明日に向かって
2.できるだけ
3.ONE LOVE

由於我兩天都剛好坐在右側~所以註定唱這首歌時,潤是不會走到我面前來啦~~~
但我還是在很ENJOY翔,智,雅的情況下~~和大家一起唱完了這首我最愛的歌~
(但是我的眼角餘光,一直在追逐場中最閃亮的那個身影啦~笑)

再來是二安~
五人出場的時候,潤已經換下了外套,穿上了5X10T恤
但因為潤的T恤非常特別~在袖子的部份是故意做成鬚鬚的處理~
有點搖滾風那樣的感覺~
但我想因為大家身體都很濕~T恤也不太好套上
所以潤出場的時候,就一直在整理他的T恤鬚鬚的部份~~
然後NINO就吐槽說:好啦,你快把你的麵條給整理一下吧~(爆笑)
接著就響起了ファイトソング的音樂~
但是五人並沒有唱歌~
一開始是潤帶頭~~把T恤給脫了之後~~
就開心的整個人向朝向蛋糕台的延伸舞台給滑水滑過去~~~
雖然早在AAA DVD中看過這個名場面~
但是看到生人在面前脫衣,然後在面前滑水....
真的很犯規!!!!潤玩得很開心~笑容也好燦爛唷~~
然後接著是AIBA醬的滑水~~~
再來是翔還是智我有點忘了....
但是我記得翔醬也把上衣給脫了丟在台上~~
然後用"跪姿"滑水滑出去~~(爆笑~)
更妙的是~他滑完之後~~居然又跑回主舞台
把T恤給撿回來穿上.....= =
那剛才不要脫不就好了嗎????
既然都脫了幹嘛要穿上..(笑)(我也想看翔主播的胴體耶~哈哈~)
然後唯一沒有滑的人是NINO
因為他手上拿著大家的麥克風~~哈哈~
然後NINO還故意自言自語的說...我要幫大家拿麥克風也很辛苦耶....
在二安的部份~還演唱了
五里霧中
A・RA・SHI

演唱完後~~五人回到主舞台~
不停的盯囑大家回家一定要小心唷~~~~
然後五人再進到後台去~~
這個時候其實雨漸漸停了耶~(笑)
我就更覺得~都淋成這樣了....怎麼能不撐到最後呢~
於是就和朋友一直大喊著ARASHI.......

終於~五人在七萬人的聲聲呼喚下再度出場~
潤一出場就說著道明寺的語氣說:バガヤロ!我啊...我.....
然後就笑場了~~~(笑)
接著又一臉大爺樣的說~~蛋!!

你們不知道...這樣我會很擔心你們嗎??!!!!
哎喲~看著那樣關心飯的潤~真的是宇宙感動的!!!!
但感動歸感動~~~當下還是一步也不想走哩~(笑)
最後潤又一臉認真的說:
最後一首,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你們~~~
最後送上這首"SEASON"
(真的唱了這首歌!!!我好愛好愛這首歌!!!(淚目))

當O醬SOLO的時候,我的眼淚再度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一方面仍舊是感激我能入場~~一方面....覺得能在這樣美好的歌曲中做ENDING真的很棒~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國立的三日結束代表嵐要邁入五大巨蛋了!!!
只要這樣一想~又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隨著年歲增長
嵐仍舊能帶給我們完全不同的感動!

暫時先以上~寫到這裡,我的電腦跟人腦都快要當機了~(笑)

決定先把當天的感動PO完,然後再分批來寫其他的心得及感想~

最後分享一下幾張照片~

首先是我手有點抖在拍的~

這是30日入場前拍的~看看那天開演唱~天氣明明還不錯的說~~

再來就是這台車~但一直有飯在前面川流不息的走來走去~所以我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啦~



最愛松本潤 Xuite日誌 http://blog.xuite.net/cherrie180/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