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連結【演技の嵐!】↓



之前玩過J家藝人的喜愛排行榜,現在又有新的囉!(謝謝阿費提供)
這次是選出ARASHI五位團員演過的戲劇當中,自己所喜歡的排序。
規則很簡單,直接用滑鼠點選比較喜歡的那部即可。
不過,玩這個會花點時間,畢竟他們演過的戲太多,因此要有耐心。

後來我發現,自己並不是稱職的嵐飯,因為還有很多都沒看過,
尤其是歐醬的舞台劇,我更連一部也沒看過(跪)……
Aiba醬的我只看過《女婿大人》而已,真是慚愧啊!
(誰叫歐醬跟Aiba醬那麼少接演日劇XD)

除了前十名比較肯定,剩下就是隨便亂排了,名次的差異並不大。
最後統計的結果,是Nino險勝小潤一部,Nion的戲果然備受我的青睞。
第三名是緊追在後的小翔,光靠《木更津貓眼》系列他就贏很多分,
但我的重點其實是『宮藤官九郎』(笑),第一、二名都給了他的作品。







1. 木更津貓眼(斑比太可愛啦!是宮藤桑替小翔量身打造的角色)

2. 流星之絆(我跟魔女美嘉一樣迷戀上功一大哥了)

3. 女婿大人(我認為這是Aiba醬最酷、最帥氣的時期XD)

4. 木更津貓眼世界大賽(斑比的戲份吃重,算是電影版的主角喔!)

5. 溫柔時光(拓郎真是令人心疼的好男孩 >///<)

6. 料亭小師傅(笨拙又老實的一平君真可愛!)

7. 極道鮮師(澤田慎是我喜歡上小潤的主因,極道系列最帥的男主角)

8. Stand Up!!(重溫這部,會發現Nino真是個天才)

9. 魔王(歐醬的初主演,終於讓我見識到他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

10. 料理新人王(小潤很適合這種熱血的角色)

11. 流星花園(永遠的道明寺,永遠的俺樣)

11. 流星花園2(老實說,第二部一直在鬼打牆,但我還是不離不棄XD)

11. 流星花園F(完結篇的電影超讚!結束的時候我都快要哭了)

14. 半個醫生(很青澀稚嫩的Nino,但演技早就有大將之風)

15. 離天國最近的男人2(從開頭的優等生到後來變臉,小翔有突破性的表現喔!)

16.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即使比不上阿剛前輩,小潤還是演出了屬於自己的金田一)

17. 世界奇妙物語『才能玉』(非常有創意的劇情)

17. 木更津貓眼日本系列(情節稍微弱了一點)

19. 馬拉松SP(很感人!Nino把自閉症的少年詮釋得很自然真切)

20. 東京鐵塔(小潤耍性感勾引人妻,太養眼啦!)

20. 危險放課後(認識天才演員的第一部戲,他在裡頭的妄想不輸給高山係長XD)

20. 來自硫磺島的信(天才進軍好萊塢的大作!我第一次喜歡上戰爭片)

23. 黃色眼淚(五人久違的共演,故事很悶,所以看人就好XD)

23. 寵物情人(撒嬌的潤大爺現在幾乎看不到了,只能回味MOMO醬了)

23. 妹妹戀人(用純愛的手法包裝禁忌的題材,感謝導演把小潤拍的很帥)

23. 蜂蜜幸運草(小翔真的是竹本君的不二人選,超級純情!)

27. 熱血小教師(我也想被太陽老師教到!)

28. 稍微報恩了吧(Nino演這種戲特別催淚)

28. 貧窮貴公子(女主角破壞了一切……)

30. 世界奇妙物語『イマキヨさん』(變態大叔糾纏小潤的一齣怪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