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2/27 19:19 影劇中心

各位女性同胞不要難過,但小田切讓真的結婚了!帥哥男星小田切讓和新生代女星香椎由宇在27日下午閃電宣佈結婚喜訊,兩人近日將到市公所提出申請書,並且在日本時間27日晚上七時舉辦記者會,此消息隨即震驚粉絲。

小田切讓閃電結婚,這個消息讓許多女性心碎,他和香椎由宇也在27日晚上舉辦記者會,香椎由宇表示交往開始並沒有結婚的打算,直到最近才發現小田切讓是她要的另一半,小田切讓說香椎由宇很成熟,所以並沒有年齡相差11歲的感覺。



兩人在記者會上表示沒有很直接的求婚過程,在兩個月前小田切讓第二次見到香椎由宇的父親時,她父親對他說:「女兒就拜託你了」,由於香椎由宇有嚴禁的晚上10點門禁限制,也因此小田切讓是抱著決心去見她父母,就這樣代替了求婚。

談到兩人對於對方的印象,小田切讓覺得香椎由宇雖然年輕,但是個好孩子,香椎由宇則稱讚小田切讓很和善,兩人完全沒有相差11歲的感覺。至於為何要在此時發表婚訊?小田切讓表示因為明年有大部分時間會在海外,所以想讓香椎由宇安心,所以緊急決定在過年前發表喜訊。

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是因為2005年拍攝電影「山椒魚情緣」而結識,在經過一年多的交往後於今年秋天決定結婚,小田切讓整整大香椎由宇11歲,這個組合讓日本業界和粉絲嚇傻了眼,因為香椎由宇日前才和小栗旬傳出公園約會緋聞,沒想到硬是上演「新郎不是我」的戲碼,經紀公司表示女方並沒有懷孕,兩人也沒同居。

---------------------------------------------------------------------------------------------------



更新日期:2007/12/27 21:16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七日專電)

日本新生代性格男星、三十一歲的小田切讓,今晚與二十歲的女星香椎由宇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喜訊。兩人將於明年初正式登記結婚,雖是閃電結婚,但並非「奉子成婚」。

今天傍晚,小田切與香椎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傳真,表示兩人即將結婚,讓日本影劇圈人士感到驚訝。兩人今晚一起現身,在東京目黑區的一家飯店舉行宣布喜訊的記者會。

小田切說,他與香椎於前年十一月拍電影「展示館的山椒魚」(去年上映)一片時結識,不久後開始交往。他說:「交往一開始,就有結婚的念頭。」記者會上,坐在一旁的香椎說:「我不知一開始是否有結婚的念頭,我並沒意識到這一點。」



小田切說,他並未直接向香椎求婚,但兩個月前,他曾與香椎的父親見過兩次面,香椎的父親對他說:「我女兒就請你多關照了。」據說香椎家教甚嚴,晚上十點有門禁。香椎表示,小田切敢跟她父親見面,就算是「求婚」了。

記者會上,小田切被問到對香椎的印象時,他回答說:「香椎算是年輕的女演員,但不會特別阿諛奉承他人,非常有個性。」

香椎被問到對小田切的印象時,回答說,「等到自己注意到的時候,發現小田切都在身旁」。對於兩人相差十一歲一事,小田切說,香椎很懂事,並不覺得兩人有年齡的差距。

被問到為何突然選在今天宣布喜訊時,小田切表示,明年初他必須到海外工作,在日本的時間較少,為了讓香椎放心,所以選在今天公布喜訊。

他說:「我不知當爸爸的感覺,希望能以香椎的爸爸為榜樣,當個好爸爸、好老公。」961227

---------------------------------------------------------------------------------------------------


天啊!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震驚好久,以為是在開玩笑 (|||▔□▔)/

JOE竟然會跟香椎由宇結婚,這應該是今年日本藝能界最驚人的消息。





其實他們倆個在2006年初就傳過緋聞,剛好是在拍電影《山椒魚》的那段期間。
不過,我以為只是幫忙電影宣傳才刻意炒新聞,因此一直沒有特別去在意。

加上JOE又陸續傳了很多緋聞,有麻生久美子、蒼井優、電影導演……等等,
所以我早就把他跟香椎由宇那段戀情給遺忘了,覺得真的只是當時入戲太深,
而且,其實香椎由宇本身也很受歡迎,之前跟小栗旬的緋聞就鬧得很大。





原來JOE是為了讓香椎安心,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發表結婚的消息。
他們的年齡差距好大,可是香椎看起來非常成熟,因此兩個人還是很相配。

我本來認為JOE是不會結婚的男人,結果最後卻願意為了一個小女生定下來。
相信很多影迷聽到之後都心碎,日本演藝圈又少了一位單身型男帥哥╮(╯▽╰)╭


我很替他們感到高興,也希望JOE跟香椎今後能共組幸福的家庭\(≧∀≦)/






PS. 給香椎妹妹的話:妳才20歲耶,演藝事業剛剛起步而已,妳確定要嫁給身旁這位留著一頭長髮加上山羊鬍子的怪叔叔嗎(笑)?


PS. 給JOE的話:其實我比較希望你跟麻生久美子在一起,因為我實在太愛霧山與三日月這對搭檔了(笑)!不過,我會尊重你的選擇,你一定要給對方幸福喔!







By 雪奈 2007/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