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100問》


1 喜歡N有多久了?

從2007年的六月開始。

TEGOMASU來台灣參加金曲獎,順便為演唱會做宣傳,我因為要陪朋友一起去參加演唱會,於是開始努力認識這個團體,沒想到就這樣愛上了。

2 認識N有多久了?

大約是從2004年開始吧!

3 第一次見到N的全體是在什麼時候?

在J家的雜誌上面,我第一次看到九人團體,還嚇了一跳。

4 有沒有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呢?

沒有耶!
因為對小男生沒什麼興趣(笑),而且當時已經擔SMAP了。

5 當時什麼感覺?

NewS的人數怎麼可以這麼多!!這樣跳舞的時候應該會很擁擠吧XD

6 N中最早認識的人是誰?

看《池袋西口公園》的時候認識了山P。

7 有什麼感覺?

覺得這個小男生長得好漂亮!!五官比女生還要精緻

8 是因為他才認識N的嗎?

是啊!因為NewS剛組團的時候,我只認識山P一個人而已。

9 第一個喜歡的是誰?

『增田貴久』小朋友!!
看了《不想談可笑的戀愛》而喜歡上他。

10 喜歡N的什麼?

喜歡他們即使經歷許多風波,依然堅定的Member Love。

11 喜歡他們的歌嗎?

都很喜歡喔!

12 最喜歡哪首?

weeeek
朝著星光前進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13 對他們的歌有什麼感覺?

有些對我來說太吵鬧了一點,不過只要是他們唱的,我還是會開心的欣賞。

14 想聽他們唱哪首中文歌?

『NEWS』





15 覺得N中誰的聲音最好聽?

小手同學

16 誰的舞蹈最棒?

山P隊長

17 喜歡他們哪套打歌服?

『weeeek』PV當中的上班族西裝

18 想看誰打扮成藝妓的樣子?

加藤君!

19 為什麼?

因為曾經看過,美呆了!

20 你的本命是?

Massu\(≧∀≦)/

21 最喜歡他哪點?

甜死人的笑容、溫柔的歌聲、自然的演技、可愛的舞蹈

22 想去日本見他嗎?

那還用說嘛!

23 會送禮物給他嗎?

一定會的

24 打算送什麼?

應該會送吃的東西吧!台灣名產之類的~

25 會希望他成為你的BF嗎?

嗯……可是他年紀比我小耶!所以如果當男朋友,感覺很微妙XD

26 想要他送什麼東西給你?

有紀念價值的都OK

27 如果有和他相像的男孩出現,想要追求嗎?

看情形囉!因為我不敢倒追男生XD(過去有痛苦的失敗經驗)

28 有學日語嗎?

學過一點點

29 是不是為N而學的?

是因為喜歡日劇才學的

30 如果因為語言問題而沒法正常和他們交流時會怎麼辦?

比手畫腳,穿插英文一起講





31 假設N團8人齊齊出現在你面前,想像一下你的心情。

猛尖叫、猛拍照,不過我也有可能嚇到呆掉XD

32 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狂喊『Massu』的名字

33 會想和他們合影嗎?

當然!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

34 想要誰成為你的親人?

山P

35 什麼親人?

表弟

36 覺得他們之中誰會最早結婚?

山P~怕寂寞的他,說不定會閃電結婚

37 有人會是妻奴嗎(笑)?

加藤~被欺負習慣了XD

38 對RYO和UCHI的同屬N團和關8有什麼想法?

好辛苦喔!喜爺搶錢也不要搶成這樣 >口<

39 如果他們不是藝人,你覺得他們會幹什麼?

原則上他們當牛郎都很適合(爆)

山P-才貌雙全的閃亮大學生
亮醬-在大阪傳統商店街賣章魚燒
慶醬-愛妻的家庭主夫or護士
Massu-陽光運動員兼服飾店老闆
Shige-勤奮認真的上班族
小手-自己開公司當老闆

40 假設有一天的時間你可以變成他們中的一人,你想變成誰?

山P

41 為什麼?

想體會當個花美男的感覺,應該會很驕傲吧(笑)

42 在這難得的一天中你會做些什麼?

約一票J家好友出去玩,而且一定要找斗真(←完全是私心XD)

43 想去事務所工作嗎?

很想啊!

44 想從事什麼工作?

當他們的經紀人





45 如果有一天,老頭子掛掉了,你希望誰來接管事物所?

這個問題…好勁爆XD
就讓東山紀之大哥來接管吧!

46 為什麼?

因為他是可靠、認真又厲害的大前輩
而且對待J家晚輩也非常親切溫柔

47 你最喜歡N中誰的穿著打扮?

Massu~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即使是非常奇怪的混搭穿法
他也可以把衣服穿得很帥氣可愛

48 有模仿他的打扮嗎?

不可能!因為跟我的型完全不同(笑)

49 覺得誰適合殺手這種職業?

亮醬

50 問題到一半了,用不超過15個字來對NewS說一句話

好喜歡你們!快來台灣開「NEXT」演唱會!

51 覺得有誰是團中最不可或缺的?

精神支柱~山P

52 如果少了誰會因此不喜歡NewS嗎?

我不能沒有本命Massu

53 什麼情況下會覺得NewS最棒了?

演唱會上他們同心協力熱歌勁舞的時候

54 希望他們在哪些方面有所改進?

在比較大的場合容易緊張,因此希望他們能克服,變得越來越穩重

55 你覺得N中誰總是遇到倒霉事的小呆?

當然是受到團員『扭曲之愛』的Shige

56 你覺得NewS是屬於什麼顏色的?

黑色

57 海洋,天空,草原,森林,湖泊中,你認為NewS是什麼?

天空

58 用一種花來形容是什麼?

PASS

59 誰是屬於夏季的人?

大家都很適合





60 說說對LEADER的看法。

沒在做什麼事情,卻是團員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

61 你覺得誰最適合當LEADER?

亮醬

62 為什麼?

非常有魄力,而且他的話沒有人敢違背

63 誰是媽媽般的存在?

慶醬~他總是給團員滿滿的愛

64 平時誰是早上最難叫醒的?

小手

65 哪個總是超有活力的?

Massu

66 廣告的話,你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服飾

67 你會千方百計弄到這個東西嗎?

應該不會,因為經濟拮据XD

68 平時為N花的錢多嗎?

還好~頂多就買買雜誌或照片

69 你的王道CP是什麼?

PASS

70 有非王道的支持嗎?

PASS

71 喜歡看文嗎?

PASS

72 喜歡什麼類型的?

PASS

73 有自己寫過文嗎?

PASS

74 對於「NewS是爬牆團」有何看法?

PASS





75 做夢有夢到過NewS嗎?

有夢到可愛的Massu喔!

76 開心的夢嗎?

當然~希望不要醒過來XD

77 有為N哭過嗎?

有耶!(自己想到就覺得誇張)

78 因為什麼事?

去年因為柯羅莎颱風,害我差點去不了演唱會,在家裡著急了一個晚上

79 有沒有過因為N好好地傻笑起來?

想到他們就會不由自主的微笑喔!

80 周圍人有什麼反映?

我很低調,所以沒有被發現(笑)

81 朋友中有受自己影響也喜歡上NewS的嗎?

我弟弟可以算嗎?

82 家人知道你喜歡NewS嗎?

當然囉!冒著生命危險在颱風天去看演唱會,因此差點鬧家庭革命

83 會不會反對你?

他們知道反對是沒有用的(笑)

84 如果有人說NewS不好你會怎麼辦?

我不太在意別人怎麼說……

85 如果BF對你喜歡NewS大為吃醋你會怎麼辦?

這樣的假設無法成立,等我有了男朋友再說吧XD

86 NewS在你的生活中佔有多大的比重?

不知如何計算 >___<

87 如果NewS來國內,會不顧一切的去看嗎?

會啊!不管是颱風還是下冰雹我都會去

88 如果讓NewS組成樂團,他們各自擔任什麼?

山P-吉他手
亮醬-吉他手
慶醬-貝斯手
Massu-主唱
Shige-鼓手
小手-主唱

89 你平時怎麼稱呼他們?

山下、錦戶亮、小山、Massu、Shige、手越(or櫻小路)





用一樣東西(隨便什麼)來形容每個人的話,

90 山下是: 貓咪

91 小山是:麻雀

92 亮是:豹

93 內是:海豚

94 手越是:天鵝

95 加藤是: 小狗

96 增田是:黃金鼠

97 草野是:猴子

98 你覺得偶像這種生物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精神糧食、心靈慰藉、活力泉源、空虛時的寄託、男友的替代XD

99 說出你對NewS愛的宣言吧:

謝謝NewS曾經給我的美好,那個夜晚真的很幸福
我絕對還要再參加你們的演唱會!

PS. 期待小內、小草歸隊,我也想好好認識你們兩個

100 結束了,隨便說點什麼吧:

終於寫完啦(累~)
編輯問卷的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