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夕陽美得令人心痛……)


我好喜歡這集~五個人一起到鎌倉的江之島玩。

又再次看到熟悉的景物,去年我也曾到過江之島,
也有逛劇中的那個水族館、看海豚表演。



上一季的日劇《太陽之歌》也是在湘南海岸取景的,
江之島真不愧是日本人旅遊的聖地,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





【應援亞裕太君!!】

我看這部日劇的重點都放在沒什麼戲份的亞裕太身上,
上一集他只出現了兩個鏡頭,讓我超級難過,
也許是北川悅吏子老師聽到了我(和其他祐太迷)的心聲,
因此這一集特別加重亞裕太的戲份(笑)。

弘人、甲和亞裕太三人在船上聊天吃飯的時候,
看著兩個好朋友都已經交了女朋友,
而自己卻還單身,於是亞裕太不滿地說:
「為什麼只有我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啊!為什麼會這樣呢?明明我是最帥的!」

(當我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我忍不住回答:『沒關係,你還有我啊!』)



後來裕子跟菜緒都分別打電話來,
亞裕太又哀怨的說:「為什麼啊!這傢伙有,那傢伙也有!真是寂寞~可惡!」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室友就對我說:『妳還不快打電話過去!』)



【亞裕太的微妙存在】

五個人一起開車去兜風的畫面,這讓我聯想到《Orange Days》,
他們也是開著車去露營,一路上還唱著橘子新樂園的『上海Honey』。



不過跟著兩對熱戀中的情侶出遊,亞裕太一定非常孤單,
這種難受的感覺我也曾經有過!

有一次我跟著高中最好的兩個朋友一起去看展覽,
但是她們都分別帶了自己的男朋友,
為了不要當電燈泡,到後來就變成我一個人在逛……



(亞裕太也只能自己跟海龜玩 XD)

雖然有時候覺得亞裕太這個角色的存在可有可無,
不過正因為有他的溫柔、細心、體貼和開朗,
才可以適時緩和不妙的氣氛,帶給大家許多的溫暖與歡笑。



亞裕太的願望跟我一樣,
雖然看著好朋友幸福的模樣我也很為她們開心,
但是相較之下就更顯得自己的孤單……

『亞裕太君~讓我來給你幸福吧!』(笑)



【逐漸萌芽的情愫!?】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心裡忍不住大喊:『糟糕了!』

亞裕太該不會是對菜緒動心了吧!?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編排我心裡非常矛盾……
本來我一直希望亞裕太也可以找到幸福,
不過他偏偏喜歡上好朋友的戀人(淚)這樣是不會幸福的啦!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想看亞裕太辛苦的單戀!

希望這一切只是我的誤解……




【弘人與菜緒】

我也該來談一下男女主角……

最後菜緒對弘人說的一番話讓我非常感動!

菜緒隔著馬路大喊:
「弘人,我不會放棄的!不管怎麼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你的!」





不被祝福、不被家人允許的戀情還真是艱辛……


By 雪奈 2006/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日劇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